close


 


上星期回去桃園,雖然天氣冷得要命,但第二天早上我還是直奔南崁曼都髮型找「秋月」幫我剪了一個清爽的髮型,畢竟長髮實在留太久了,久到我自己照鏡子都膩了。


 


雖然我已經在高雄住了五年,但我還是找不到一個適合我的髮型設計師啊~~~~(泣)。於是,這五年來,我一向都是回南崁讓「秋月」幫我弄,除非自己心血來潮想換髮型,而且當天不換不快的情形下,我才會在高雄弄頭髮,但是一次又一次的怪異髮型讓我實在很失望.......久而久之,我還是回去找「秋月」了(她雖然對員工有點兇,但技術真的是不賴)。


 


話說剪髮那天,她聽說我要剪短,立刻贊成:「對了,你長頭髮好久了。」


我立刻點頭如搗蒜:「對啊對啊。」


秋月:「換個髮型才有新氣象。」


我:「對啊對啊。」


秋月:「剪短之後看起來會比較清純。」


我:「那怎麼辦?」


秋月:「可以挑染啊,就不會像學生了。」


我:「好啊好啊。」


 


就這樣,不知怎麼的,明明知道在曼都弄頭髮不便宜,但一落到秋月手裡,我就會放心的隨她處置。我想,這就是找到自己適合的髮型師了吧。


 


總之,新髮型才有新氣象,我用新髮型迎接我的2010年。


p.s.我實在不太會自拍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0730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