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moodoo是莉莉安很重要的一個朋友。


 


我們從小學認識到現在,已經超過二十年。目賭了對方從小孩變成大人的過程,分享了一些很爛的戀愛經驗,還麻煩她們替我「按捺」不想再聯絡的男生,然後找工作、結婚、生小孩......想一想覺得人的緣份真的很神奇。


 


星期五下午,她打電話通知隔天要南下,去完海生館之後回高雄來找我,並在我家借住一宿。於是,當下原訂的星期六寫韓文作業的計劃立刻泡湯。原因無它,曹moodoo是有潔癖的處女座,從小學開始每節下課都要擦一次桌子(國中之後我有幸坐在她旁邊,得到了順便幫我擦的待遇),如果被她看到發霉的浴簾,髒擦的馬桶...她大概會抓狂,所以我有自知之明的在她抵達之前先進行一趟大掃除。


 


星期六,曹moodoo和老公帶著二個寶貝凌晨四點就從南崁出發(她從小就是early bird),一路直奔屏東海生館,只為了寶貝們一直唸著要看企鵝。然後,下午6點左右,她們一家人已經到我家門口了。


 


星期天早上8:00,我們先去吃了「大胖」碳烤三明治,上一次她們來時,她老公很喜歡。


 



曹moodoo的小兒子,吃得很開心。




可憐的姊姊,不曉得是不是太熱了,一直是懶洋洋的窩在爸爸懷裡。




吃完早餐,我們賣力的爬上英國領事館。moodoo抱著二個寶貝眺望海景。




一家四口的合照(丁老昌半個身子入鏡了)。




實在是熱壞了,趕緊去吃「阿婆冰」。


 


然後,她們一家一口又直奔夢時代了,丁老昌則二話不說立刻上床躺平。


 


朋友真的是人生很重要的一環啊。「慾望城市」的凱莉說:「要找到無論如何都全心支持你的人並不容易。」而我很幸運的擁有這些相知超過二十年的朋友們,我知道無論我做什麼,都擁有她們全心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0730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