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潮洲好幾次,每次都說要去吃「山水便當」,但總是沒有機會成行。這一次,從墾丁回來的路上,正值正午時分,總算是吃便當的好時機。


 


想不到,踏進小小的店面之後,老板竟然告訴我,我點的二個便當要等「半小時」~!嚇,便當不是以快速方便為原則嗎?但是來則來矣,我們一行人還是乖乖在店裡等。


 


半小時之後,噹噹,期待中的便當終於現身~!



這是烤雞腿便當。




這是烤雞腿全餐,多了荷包蛋和火腿。


 


除了份量十足之外,山水便當的米飯比起一般便當更香Q,我想可能是用的米是特地挑選過的吧~!吃飯的同時,不斷有人進來訂便當外帶,小小的店面硬是擠了十來人,總算是讓我見到山水便當的魅力~~!!


 


當然,便當本身讓人印象十分深刻之外。除此之外,這間名店的「政治色彩」也非常直接明確。網路上甚至有人稱此便當店為「民主發源地」,甚至聽說以前的外帶塑膠袋上都印著「總統直選」的標語。


 


但是,食物本身不分藍綠,況且這麼美味的山水便當,我想即使政治色彩不相同的人也願意坐下一同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0730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