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莉莉安說,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台灣加油隊」的遛鳥俠隊長李昆霖(http://kunlinjohnlee.pixnet.net/blog)在塩埕區的瀨南街開了一間租書店「booking」,採取「最低消費制」,意即只要點餐滿NT140整,即可將一天中剩下來的所有時間都花在書店裡看漫畫。


 


這對視漫畫為「生活必需品」的莉莉安來說是個好消息,加上「漫畫王」的免費飲料我實在不太敢喝,所以莉莉安很快的成為booking的會員了。


 


這裡的書種還挺多的,從莉莉安愛的漫畫小說到丁老昌看的財經雜誌都有。因此,莉莉安在這裡待上5~6小時的機率相當頻繁..........而且我通常是趁著人不多的weekday,到二樓靠牆的沙發舒適的躺著看....(曾經有一個小朋友,牽著爸爸的手指著我大喊:『爸爸你看,她在這裡睡覺!』真是讓莉莉安臉上三條線........


 


還有,我還挺喜歡吃booking的鬆餅,份量很大之外,烤得也很好吃。



這是限量的草莓鬆餅,草莓滿大顆,冰淇淋也給得很大方。唯一的缺點是要快快吃完,因為沾到了融化冰淇淋的鬆餅會變得軟軟的......


 


其實,大部份的時候莉莉安是點「巧克力鬆餅」,有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之外,還有附上香蕉切片,吃起來很滿足。


 


有我愛的漫畫和鬆餅,說起來,這裡算是莉莉安enjoy一個人時光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0730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