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31 19:00 丁家小小轟趴正式開跑~!!


 


規定是一戶帶二道菜前來。原本要準備壽司和煎餃的丁老昌和莉莉安,最後卻出了點小狀況。事情是這樣的,已經訂好「阿玉煎餃」x50pcs的丁老昌,在當天18:30要莉莉安前去取貨;結果莉莉安到了之後,老板娘告知:「啊!對不起,我忘了~!」.......情急之下,莉莉安只好到pizza hunt去買了一個大pizza......結果被批評為當晚最沒誠意的一道菜.....


 


看看桌上這麼這菜,吃得完才怪.....有五盒湯包耶.....


 



 


先來個大合照吧~!




 


恭禧剛剛成為未婚夫婦的友人~!




 


吃到後來,大家的戰力都急速減弱。於是,我們先到客廳去聊聊天,玩玩小孩。然後,秉持著「不浪費」的原則,我們決定要玩「終極密碼」,輸家的懲罰就是挑一份食物吃完,規則是桌上沒有清乾淨之前不準離開...!!


 


剛開始的幾輪,輸家們都還笑得出來。








 


但是....!到後來,肚子實在已經撐不下時,懲罰就變成世上最殘酷的事情啦.....


 


斌源:「怎麼又輸啦~!」


宜錚:「老娘真不爽。」




 


獄卒:「蛤~!又是我輸?」


媗嬅:「願賭服輸,我吃!」


 




 


宜錚:「你又喊輸囉....」


斌源:「我也不願意啊,老婆...」


 




 


媗嬅:「哼!你們這些人給我記住。」




 


就在一陣痛苦的吃吃喝喝之後,終於把湯包,pizza,米血,壽司...都吃完啦~~!有了這次經驗之後,一定要記得以後若有類似活動,每戶準備一道菜就夠啦....!!!


 


更多照片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lillian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0730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