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莫名其妙的子宮外孕,生平第二次住院動手術的莉莉安(第一次住院是32年前),挨了一刀之後精神確實虛弱了不少。


 


住院期間,扎針挨痛是免不了的,莉莉安因為躺在床上,就算再不爽也只能咬牙接受。但是丁老昌,從莉莉安住進去的第一天下午的劇烈腹痛到出院為止,都結結實實的給他上了個震憾教育。


 


除了開刀到一半被叫進開刀房目賭血淋淋的狀況之外,莉莉安臥床的這段時間,丁老昌己經從備受家人呵護 的「小男人」提昇到可以獨自照顧老婆的「成熟老公」了。


 


從出開刀房的第二天,莉莉安開始出血必須墊衛生棉,一向懼血的丁老昌歎口氣說:「我幫你換吧。」開始,他就踏上了成長之途。


 


換衛生棉,洗內褲,倒尿袋,洗碗筷,伺候三餐......丁老昌全都一手包辦,唯一還沒克服的,就是替莉莉安的傷口換美容膠帶,這一點目前還是莉莉安自己來。最讓莉莉安好笑的是,在護士小姐把我當針線包插的時候,丁老昌在病床旁來來回回跺步不安的樣子..........


 


結婚以來,丁老昌常常掛在嘴上說:「我家人都把我當寶,只有你把我當草。」對照莉莉安住院的這段期間他做的一切,我真想說:「你真的長大了啊~!」


 


親愛的老公,你因為我而願意的改變我都看在眼裡。雖然你愛上莉莉安這個自私懶惰愛偷懶又不愛乾淨整天只想吃飯睡覺看漫畫(現在又加上少了二條輸卵管)的傢伙真的還挺倒楣的,但是我真的覺得你是100分的老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0730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