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看「娘家」的我,因為麗芸太可憐,建弘和安琪太無理,我氣到一度不想再看,覺得世界上那有人像麗芸那麼倒楣,所有糟糕事都發生在他身上。還有安琪也是,小孩到底要生還是要拿掉,都己經演了十幾集還沒下定決定,拖戲拖到我實在看不下去。


 


想不到,「天下父母心」裡面的蕾蕾還要更慘,老公和別人偷腥不知道也就罷了,竟然任第三者擺布,要她做什麼就做什麼,後來眼睛還莫名其妙瞎了,又離家出走,真不是普通的衰。


 


為什麼台灣的八點檔都喜歡把好人當成笨蛋來演呢?就連我媽最近都不太想看台灣八點檔了,她說:「反正演來演去就是那樣,好人笨的要死,被欺負的慘兮兮; 壞人一路壞到底,到結局時卻隨隨便便就死了。」


 


所以,我媽現在也成了韓劇的忠實擁護者,雖然我覺得韓劇的內容也合理不到那裡去。反正,大家演來演去都是亂演一通。


 


我好想念以前的「媽媽吉利小叮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0730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