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統五福店「又」開幕了,我和老昌在228的下午閒來無事到此走走逛逛。原來這裡是以餐廳為主,真正的攤位並不多。老昌意外發現了在台北很紅的「花月嵐」拉麵,當場就決定晚餐就在這兒嚐鮮。



一整面牆的廣告,不曉得是不是如它所說,真是「東京拉麵激戰區No.1」?




外面這些都是排隊等吃拉麵的人潮哦,生意爆好~!




等了約半小時之後,我和老昌總算能入座。餐桌上放了一張拉麵吃法,感覺還挺有創意的,在其它拉麵店好像沒看過。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很簡單的擺盤,就是水煮蛋,玉米,小黃瓜片和高麗菜絲,配上和風醬料,吃起來很清爽。我想,是為了搭配拉麵的重口味吧。




我點的拳骨叉燒拉麵。只能說:「味道好重啊~~~!!」幸好我有點可樂,否則真不知如何吞下這一大碗麵條..............




老昌點的「激黑拳骨拉麵」。如果我覺得上一碗的味道重的話,那麼這一碗「激黑拳骨拉麵」,口味重的程度就要再乘以10倍~~!!!!!我只能說:「好個日本人,好個激黑拳骨拉麵........ !!!」




我們特地向服務生要了蒜頭,想試試看加了蒜頭的感覺。




老昌用力擠著蒜頭泥。


 


莉莉安在此要提醒想在拉麵裡加蒜頭泥的大家,一定要記得準備好「易口舒」或是「Extra」,否則吃完這些加了蒜頭泥的拉麵,口氣實在是「驚人」啊............


 


其實,莉莉安不愛吃拉麵,這次是衝著「花月嵐」響叮噹的名號,才決定嚐鮮。吃完之後,我只能說,拉麵真的不是我的菜。但是愛重口味的人,不妨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0730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