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丁老昌和莉莉安到「餃和館」都是簡單的吃吃餃子、麵食,最近發現他的炒飯也很好吃 ... ... 但如果是聚餐的話,當然是以合菜為主囉 ...  ...雖然是第一次來這裡吃合菜,但是對他的菜單一點兒都不陌生,所以丁老昌很快就點好了菜,而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  ...




雞絲拉皮,上面那半圈哇沙米還挺特別的,讓味道吃起來和別的地方不太一樣...  ...






 


滷大腸拼盤,屬於Q彈有咬勁的口感 ... 可惜莉莉安喜歡的是滷到軟爛的大腸 ...  ... 但是滷汁的味道還是很香,也許是口味偏重的關係吧... ...


 




 


蝦仁烘蛋,不僅小人們愛,莉莉安也很喜歡這種外皮焦焦,內在軟嫰的口感 ...  ...


 




 


獅子頭,是「餃和館」的招牌菜 ... 和台菜的紅燒獅子頭非常不一樣,而是將圓滾滾又彈牙的獅子頭泡在湯裡 ...  ... 莉莉安第一次見識到這種吃法,但是不難吃耶,湯裡頭的冬粉和白菜也都很沾上了獅子頭的味道,所以吃起來很夠味,是另一道重口味料理  ... ....


 




 


開陽白菜


 




 


 


回鍋肉,這道印象中應該是偏重口味的料理,味道反而不如在其他地方吃到的重口味 ...  ... 妙啊...


 




 


豆酥鱈魚,鱈魚太小隻了啦,一個人吃兩口就沒了 ...  ... 所以莉莉安早就忘記是什麼味道了啦 ...


 




 


這趟聚餐,小人們也玩得很開心哦 ... 每天和莉莉安大眼瞪小眼的丁coco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穆穆哥哥和恩恩姊姊,但是一向怕生的她仍然花了一些時間才適應 ...  ...不過小人總是喜歡小人,一點都不像見到陌生大人那般緊張無措 ...  ...


 


從小就超級清秀的穆穆哥哥長大了,已經走路走得很好了哦~~~~!!!


 




 


剛開始,丁coco 仍然是專心啃著玩具 ..  ....


 



 


 


恩恩姊姊:「你不要吃了啦,借我看看這是什麼玩意兒... ...」


穆穆哥哥:「嗨,coco;嗨,恩恩...  ...」


丁coco:「你誰啊... ...???」


 


 



 


coco:「咦,玩具怎會到你手上 ...  好啦,我玩蘇菲好了 ..  ...」


 


 



 


穆穆哥哥:「嘿,coco ,你看!我會走路了喲~~」


丁coco:「你在我後面想幹嘛... ...」


恩恩姊姊:「哇,是蘇菲耶!趁丁coco 不注意,趕快 ..  ... 」


 


 



 


丁coco :「媽咪,他們要幹嘛... ...???」


穆穆哥哥:「下來玩嘛,下來玩嘛~~」


恩恩姊姊:「嘿,我拿到蘇菲了~~」


 




 


 


穆穆哥哥:「丁coco,不要說我不照顧你哦,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  ...」


丁coco :「是什麼


穆穆哥哥:「你的蘇菲被恩恩姊姊拿走了... ...」


 


 



 


丁coco :「謝謝你跟我說這個秘密,大恩不言謝,我就不說謝謝了... ... 放心,算我欠你一次,有機會我會還的 ...  ...。」


 


 



 


 


看來,完全沒將大人放在眼裡的小人們,玩得很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0730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