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打了二天的排卵針之後,昨晚到醫院複診,結果OK的卵子還是只有一顆。


 


醫生說可能是我的卵巢機能不好,下個月也許會排多一二顆,也許一樣只有一顆,無法確定。至於這次,雖然只有一顆卵子,但還是要做。


 


也就是說,本週四,老昌還是要到醫院去「取精」,然後再把精子放進我的子宮裡,讓它們與卵子相會。希望老昌的精子能夠多多加油,順利牽起卵子的手,讓二方主人都可以從此高枕無憂,完成生子大任。


 


加油啊,精子與卵子們,星期四看你們的了~!


 


但有件事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我覺得護士抽血的技術不太好耶,上星期抽血的位置瘀血了,護士小姐竟然用非常驚訝的眼神說:「啊~!這裡怎麼瘀血了?」


 


難道不曉得是誰的傑作嗎?


 


於是,昨天晚上換了隻手臂抽,結果還是稍稍瘀血。再加上星期差點從樓梯上摔下去的瘀青,我身上共有三處瘀青外加八個針孔。


 


我想,這輩子不會比現在更像個針線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0730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