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是要將精子送進子宮的日子。


 


07:40就起床,原因無他,老昌要到醫院去「取精」了。護士小姐請老昌到一個小房間去,大概也給了他容器(我沒看到)。我坐在等候區看雜誌,想到老昌一個人在小房裡做的事,就忍不住想偷笑,只好用雜誌擋著。


 


沒多久,聽到老昌走出來的聲音,時間是8:30,護士小姐說取出來的精子要先處理過,所以我們可以先去吃早餐,一個小時之後再回醫院就行。


 


「裡面的A片好舊哦。」一踏出醫院,老昌就抱怨。


 


我們去醫院斜對面的「布蘭奇」邊吃早餐邊看報,約一個鐘頭之後就步行回醫院。護士小姐請我和老昌進去另一個小房間,要求我先做好準備,醫師待會兒就會進來幫我執行。大約半 小時後,張醫師進來了。


 


「今天就拼拼看那一顆卵子了。」張醫師說。


 


我點點頭,心裡知道只有一顆卵子受孕機率一定很低。


 


「哇,你老公的精子很優秀耶!」張醫師拿起放在旁邊沙發上的文件,忽然說。「數量很多哦,優秀優秀。」


 


整個過程其實非常快,不用十分鐘。而且感覺沒什麼負擔,只有使用鴨嘴器是唯一不舒服的地方。


 


「通常我會建議當天晚上或隔天早上再行房一次,目的是增加精子數量。但是我看你先生的精子這麼優秀,要不要行房就......隨意啦。」結束之後,張醫師說。


 


護士把病床前端放低,讓我的身體呈現約30度的傾斜,我想是要幫助精子更能衝刺。


 


一會兒,老昌進來了,用一種類似八家將的走路姿勢。


 


「你幹嘛?」我莫名其妙。


「得意啊。」他繼續用相同的姿勢在小房間裡走了好幾圈。


 


原來剛才張醫師走出去之後,告訴他可以進來看我,語畢時,忽然神神秘秘的環著他的肩說:「你的精子數量很多,非常優秀哦。」


躺了約半小時之後,護士小姐進來告訴我,如果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就可以離開了,還給了我下一週要使用的黃體素凝膠,並約了下星期六的診。


 


回到家之後,我還是躺回床上。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肚子好像怪怪的。


 


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接下來的二星期是所有人一致認為最難熬的,因為不曉得有沒有受孕成功,很多人在這段時間心裡總是七上八下的。我想,我能瞭解。


 


精子和卵子啊,你們一定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0730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