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這表示從1999/12/30在一起的我和老昌,已經堂堂邁入了第十個年頭。


 


為了慶祝這難得的十年,同時也慰藉老昌這三千多個日子以來所受的苦,我們決定到漢神十樓的「弁慶日式料理」去吃吃喝喝一番,尤其,我們想「弁慶」的「和牛壽喜燒」已經想了很久了。


 



看看這牛肉,簡直太棒了~~!!一份和牛壽喜燒有10片牛肉,加上一些青菜。




涮到半生熟的牛肉再沾上生蛋汁,讓我和丁老昌幾乎要融化的美味.....




對了,不必擔心自己無法涮得恰到好處,善良的服務小姐會幫客人涮得好好的,看她的無影手就知道受過良好訓練。




半生熟的牛肉再配上鮮甜的洋蔥和其他蔬菜,真的讓人拍案叫好~!




海膽握壽司也很棒,海膽非常清甜沒有腥味。




後來點了一份「和牛握壽司」,這真是錯誤的一個決定,因為這份「和牛握壽司」讓我和老昌等了整整40分鐘!!以上這些ooxx的遊戲足以證明我和老昌等得多無聊了,而且開始不耐煩。




終於,「和牛握壽司」現身!!!可能是等了太久心情不佳的關係,我必須說,吃起來沒有驚喜。


 


綜合來說,這次到「弁慶」因為點的菜不夠多,所以除了「和牛壽喜燒」之外,暫無法吃出其它料理的誘人程度。若是以「握壽司」來看,我個人會比較喜歡到「義郎日式創作料理」,畢竟「義郎」的價格和握壽司的選擇性比起「弁慶」實在是親切許多。


但為了令人銷魂的「和牛壽喜燒」,我非常願意再次拜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0730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