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瑜珈課的下午,丁老昌打電話約我晚上騎單車到河堤社區的「不老壽司」吃晚餐。雖然經過瑜珈老師加持下的我雙腿仍在發抖,但還是說了「好」。


 


想不到,晚上愛河邊的自行車道,竟然颳起不小的風。我和丁老昌一路逆向騎駛,還不到中華路我就腿軟了。


 


總算到了「不老壽司」,小小的店裡客人還不少,幸好我在下午已經訂位。


 



難得一見的女師傅,聽說是老板娘哦。




鱈魚肝,好吃是好吃,但是上方黑黑的海帶有點硬。和「義郎」的鱈魚肝一樣都深得我心,但是這裡的價格可親多了。




招待的菠菜,挺清爽。




老昌點的海鱺握壽司,甜蝦握壽司及生干貝握壽司。本來要點牡丹蝦的老昌,卻被告知已經售罄,讓老昌不禁扼腕。




由左至右:炙干貝,炙比目魚側緣,炙星鰻。我最喜歡炙星饅,干貝和側緣也不錯。




說是牡丹蝦已經售罄,送來的味噌湯裡卻被告知附贈一牡丹蝦頭。身體不曉得被誰吃了?




由左至右,上至下:鮭魚親子,海膽,炙鮭魚肚,炙牛肉,炙鮮魚肝。海膽很好吃,炙牛肉就比較普通,炙鮮魚肝則讓我很驚豔,最後又追加點了一個。




餐後點心是紫米紅豆湯。我覺得吃完冷的料理之後來碗熱甜湯,感覺還不錯。


 


我真的覺得河堤社區的居民真的是全高雄市最幸福的啊,不但有豐富的生活機能,又同時擁有美味的各式料理餐廳,還有悠閒的步道供休憩,相當令人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0730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